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5晚会将延迟播出 维权领域或聚焦在这些行业

    不知不觉中,一年一度的315又即将到来,这是消费者维权之日,315晚会则是维权阵地,所以每年315晚会,都会披露各大违规企业,并宣布假冒伪劣产品,但是今年的315晚会将延迟播出,是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据悉,维权领域或聚焦在这些行业。

    今年315晚会延期
    今年315晚会延期

    315晚会是在3月15日当天举办的,属于公益类型晚会,它将通过中央电视台向全国直播,届时,315晚会上所公布、披露的不合规企业、不合格产品,都将出现在广大消费者的视线,也有利于提高消费者的权益意识,也是令不良商人惧怕的时刻。

    目前,距离315晚会还有6天不到的时间,但是央视已经宣布,因受疫情防控影响,315晚会将延迟播出,具体播出时间将会提前预告。很多的公关媒体人,还有各大厂商,势必对315晚会都是颇为担忧的,如今延迟播出,大概很多人都能安心睡几天“安稳觉”了。

    疫情当前,今年315消费者维权领域或聚焦在这些行业,包括电子商务行业、汽车行业、消费电子行业,以及医疗健康行业,所以在这些领域里,部分不合规企业及产品的公关工作任务怕是不轻,尤其是汽车产业,在过年十年里,汽车及其上下游产业链的一系列问题,都免不了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