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口罩实名限购 下周起每人每周2个

    大家都知道,疫情还没过,口罩的需求是非常大的了,不同地方的口罩现在是卖到脱销的,还有不同的材质的口罩有很多,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近日有消息称韩国口罩实名限购了,是怎么样实名制购买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口罩限购2个
    口罩限购2个

    随着疫情不断在韩国升级,不同的口罩已经变得紧缺了,所以现在想要买到口罩是不容易的,如果大家听到说哪里有口罩售卖的话,那肯定是会前往抢购的了,所以韩国口罩实名限购,下周起每人每周2个,具体是如何的呢?

    韩国口罩购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5日,韩国政府公告称,将实行口罩实名限购制度。6日,韩国企划财政部、邮政事业本部、农业协会等部门宣布,从9日开始,韩国人可在药店、邮局和农协超市,每人每周实名限购2个口罩。

    韩国口罩限购如何
    韩国口罩限购如何

    从3月6日至8日,韩国民众可以凭身份证件在药店购买2个口罩,并在邮局和农协超市购买1个。随着后两者纳入综合信息系统,未来也将可以从其购买2个口罩。除了实名制外,韩国还以出生年份实行“轮换制”。周一为尾数1和6的民众购买,周二2和7,周三3和8,周四4和9,周五5和0者,周末不限。那么现在你的口罩还够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