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f94口罩可以用多久更换 海外售卖价格多少?

    kf94口罩是韩国标准的,所以对于kf94口罩,不少市民都是不太熟悉的,不过如今是疫情期间,也相信有部分市民买到了kf94口罩。只不过对于kf94口罩可以用多久更换这个问题,也是未知道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使用情况!

    韩国口罩
    韩国口罩

    市民需要知道啦,韩国kf94口罩不属于一次性口罩,它的使用时效长达48小时,而且kf94口罩主打防尘功能。是不管是kf94还是n95,都可以过滤掉飞沫,所以都可以起到防肺炎的作用。不过,现在海外的售卖价格多少钱一个呢?

    据悉,现在KF94口罩在海外网站上售卖的价格,是69.19美元120个,折合人民币4元/个。虽然,单价上N95稍贵一些,但要考虑国际运费,KF94口罩的实际产生费用会更高一些,不过现在国内基本上都是买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