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羊肉多少钱一斤 后期价格会涨价吗

    羊肉既能御风寒,又可补身体,最适合秋冬进补的营养食物之一,寒冷的天气来一个羊肉煲,全身暖烘烘的,所以深受人们的喜欢。那么现在羊肉多少钱一斤呢?还有在2020年后期价格会涨价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羊肉价格最新行情
    羊肉价格最新行情

    其实,从去年开始羊肉价格已经出现上涨了,因为猪肉价格贵,羊肉也成为猪肉的替代品之一,所以羊肉市场需求大,供应关系不平衡,价格就会上涨了。现在已经进入3月份,看看现在羊肉多少钱一斤?

    根据羊肉价格最新行情得知,目前羊肉价格稳中有涨,羊肉集市均价每公斤81.17元。春季为新生犊牛高峰期,羊存栏小幅增加,从羊出栏季节性变动来看,羊出栏将回落,加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外出餐饮减少,居民户外消费下降,羊肉市场销售量也会受到影响。从这些因素来看,预计后市羊肉价格将高位回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