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网课欠话费近700元 无线很慢只能用4G网络

    因为这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都是不能够掉以轻心的,所以出门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是很重要的了,虽然说很多行业已经复工了,但是对于部分学校来说,还是没有开学的,于是学生们都在家里上网课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有学生上网课欠话费近700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上网课用4G网络
    上网课用4G网络

    想必有上网课的人都知道,有时候会遇到网络不稳定的情况的,这上网课和在课堂中上课还是有差异的,有些学生还希望疫情早点过去,能够早点开学,因为在家上网课也是费钱的,流量费用的产生是不少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学生上网课欠话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3日,武汉,一大学生在家上网课,2月份产生近400元的流量费,手机欠费高达670元。该学生介绍,每天大概有半天时间用来上网课看视频。然而有时候无线网又不太好,只能用4G才能保持畅通,正常上课。然而,这也产生了高额的流量费用。

    仅2月份,该同学就产生了300多块的流量费用。该学生希望能快点回学校上课,直呼快要扛不住了。很多学生和家长都期望能够在疫情得到控制保障学生安全的情况下尽快开学的.

    相信很多人也遇到这种事情,特别是在农村家庭,没有安装宽带,只能用移动网络,现有的各个商家的套餐所包含的流量一般不能支撑天天看视频,无限量流量套餐在用到一定流量时也会限速,影响视频播放流畅度。那么你最近上网课网络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