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网课欠话费近700元 无线太慢转用4G才保持通畅

    自从疫情发生后,给大家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影响,而且为了防止疫情的扩散,企业延迟复工,学生也无法按时返校了,所以学生只能通过在家上网课来进行学习。可是近日,有消息传出一位大学生在上网课欠话费近700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大学生上网课欠话费
    大学生上网课欠话费

    日前,在武汉,一大学生在家上网课,2月份产生近400元的流量费,手机欠费高达670元。该名大学生称,每天有半天时间需要上网课看视频,家里无线有点慢,只能用4G才能保持通畅,希望能快点回学校上课,扛不住了。

    大家都知道现在学生都开展了网上教学课程,毕竟这也是为了保证学生们的学习质量。但是在家上网课,前提下必须要有网。但是现在,有大学生上网课欠话费近700元,此事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据悉,因无线太慢转用4G才保持通畅,而且二月份光流量就花了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