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鼓浪屿将恢复开放 即日起可网购旅游船票

    很多人都是喜欢去厦门旅游的,当然去厦门的话,肯定要去的就是鼓浪屿了,每年都是有不少人前往的,不过因为疫情的关系,之前鼓浪屿是暂停开放的,近日有消息称鼓浪屿将恢复开放了,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厦门鼓浪屿怎么样
    厦门鼓浪屿怎么样

    鼓浪屿是厦门著名景区了,鼓浪屿街道短小,纵横交错,是厦门最大的一个屿,与厦门岛上的厦门世茂海峡大厦、厦门大学等隔海相望。在一些节假日,鼓浪屿是热点旅游目的地了,虽然现在还在疫情期间,但是有不少景区已经恢复开放了,你会去游玩吗?

    鼓浪屿开放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自3月6日起,包括鼓浪屿风景名胜区在内的厦门多个景点将恢复向公众开放,厦鼓游客航线也将于同日恢复航行。景区实行游客总量控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日最大承载量为3.5万人),提倡团队游客人数不超过30人。

    鼓浪屿旅游如何
    鼓浪屿旅游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游客乘坐渡轮及进入景点游览,需进行体温监测并佩戴口罩,不得在景区内开展人员聚集性活动。而即日起可网购旅游船票的,大家可通过“厦门轮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官网(官网不可购买当天的船票)购买上岛船票。

    在疫情防控期间,全部实行网络预约、实名购票,码头现场(人工售票窗口和自助机)不售票,现场窗口仅办理非二代身份证购买的船票打印及儿童免费登船凭证打印业务的。那么你会去鼓浪屿游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