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ad等产品因疫情供不应求 有耳机销售一空

    苹果品牌的产品是有不少的了,不少果粉们更是会关注这苹果新品的上市的,其中iPad就是很多人在使用的了,不过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受到影响,但是却有iPad等产品因疫情供不应求,有耳机销售一空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iPad等产品销售如何
    iPad等产品销售如何

    首先在iPad是有不同的型号的,还有iPad是由苹果公司于2010年开始发布的平板电脑系列,定位介于苹果的智能手机iPhone和笔记本电脑产品之间,当然苹果的产品是有还有AirPods Pro、Apple Watch等等受欢迎的,你在使用的有哪些呢?

    iPad等产品销售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3日据外媒报道,苹果、Facebook和惠普等公司的部分产品近期开始变得供不应求,这可能代表了全球制造业系统正受到病毒疫情影响的一个最新迹象。据周一苹果网站信息,iPad Pro平板电脑在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主要城市的供应开始日渐紧张。在洛杉矶地区的所有苹果商店里,12.9英寸的512G iPad Pro已经售罄。

    此外,AirPods Pro耳机和Mac定制版电脑也处于发货延迟的状态,一些Apple Watch系列产品也处于线上缺货状态。还有Facebook表示,由于需求旺盛,Oculus Quest耳机在一些地区已经销售一空。根据公司网站记录,Oculus Rift S在过去几天也已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