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主播需要什么设备 大概多少钱一套

    随着时代的变化,社交平台也是变得越来越发达,尤其是主播领域,成为最近几年竞争最大的行业,不少人都想加入这个行业。然而,对于新手主播来,第一次踏进这行确实很茫然,不知道当主播需要什么设备?还有大概多少钱一套?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套直播设备要多少钱
    一套直播设备要多少钱

    其实,当主播需要的设备有:电脑、手机、耳机、手机支架、宽带、摄像头、独立声卡以及电容麦等等,价格方面需要根据自己要求来决定,大概多少钱一套的问题,也是无法准确无误地计算出来,毕竟市面上的价格都不是固定的。

    首先要准备的是电脑,新配的电脑的主板一定不要低于i5系列,最好是i7的,这样才不会卡顿。至于价格方面,一般在3500元至5000元左右。还有宽带方面,尽量选用10兆以上光纤宽带,这样网络才畅快。

    然后,选择好的摄像头也是至关重要的,所以挑选摄像头和麦都要与所有电脑兼容通用,最后,电容麦决定声音的质量,播出好的歌声才会吸引到观众,市面上的电容麦的价钱在一百多块到几万多的都有,那么主要是看你的经济条件了,尽量买质量好一点的。

    最后,还有一些其他设备,比如灯光、转换器+显示屏、调音台、支架、背景布、贴纸、娃娃等等,这些就不说了,自行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即可。要想在主播行业上闯出一番天地,还是需要花更多的本钱下去的。毕竟任何行业都需要付出努力和代价,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