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ad 4g和wifi版区别 买哪个比较好?

    苹果品牌的产品有很多,而且是很受果粉们喜爱的,有新品上市的话肯定少不了消费者购买,ipad应该很多用户在使用,那么打算买ipad,买哪种比较好呢?ipad 4g和wifi版区别是什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ipad有哪些版本
    ipad有哪些版本

    Pad是由苹果公司于2010年开始发布的平板电脑系列,定位介于苹果的智能手机iPhone和笔记本电脑产品之间,提供浏览网站、收发电子邮件、观看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玩游戏等功能。

    ipad 4g版和wifi版比较

    据了解,ipad 4g和wifi版区别是有很多的,首先是联网方式不同,ipad 4g版使用SIM的4G网络信号来连接网络;wifi版使用无线路由器的wifi信号连接网络。另外是配置不同,ipad 4g版操作系统为iOS 5.1,处理器为Apple A5X双核,1GHz;wifi版处理器型号为苹果A6X,操作系统iOS 6。

    至于ipad 4g和wifi版买哪个比较好?WiFi版本仅能够通过路由器或者无线WiFi热点来实现上网,价格相对便宜;4G版本将支持WiFi与运营商网络两种方式上网,价格相对较贵。按照性价比上来说,WiFi版更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