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9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售价多少钱?

    不同的手机更新换代是很快速的了,大家都是想要买到心仪的手机的,所以部分人更换手机也是很频繁的了,其中苹果手机就是受很多果粉们喜爱的了,当然也是会留意新机的上市的,那么苹果9什么时候上市呢?

    苹果新机将发布
    苹果新机将发布

    其实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苹果品牌的机型是有很多的了,相对普通的安卓手机,苹果手机的价格一般是比较昂贵的了,有新机上市的话,大家会留意手机的配置,还有价格等方面的了,那么这苹果9上市的话,预计售价多少钱呢?

    苹果9最新消息

    据了解,对于苹果2020年的新iPhone,很多人都把眼光放在了iPhone12身上,但根据多家外媒的爆料,苹果很可能将会推出定位中低端的苹果9系列手机,所以不少人也是想要知道这苹果9上市的消息的。

    今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放出了苹果9的真机图,并表示,和苹果8基本一样,除了背部的Logo居中了,其他没啥改动,有黑白红绿四种配色。其他配置方面,将搭载A13处理器,4.7英寸屏幕,3GB内存,64/128G存储,采用Touch ID。

    至于价格方面,每年第三季度苹果都会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全新的iPhone系列,但价格都不便宜,但今年可能不一样了,苹果要在春季推出苹果9,有媒体猜测,苹果9的发布日期可能会是4月3日,网上曝光的售价为3000至4000档位,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