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哪儿网回应5元机票 因系统故障深表歉意

    现如今,飞机是人们出行首选交通工具了,毕竟飞机方便快捷,给大家节省了不少时间的。但是在日常中许多人订机票都会选择在去哪儿网平台的,可是近日,消息指出去哪儿网平台惊现“5元特价机票”,引发了热议。如今,去哪儿网回应5元机票了,可正常出行。

    去哪儿网低价机票
    去哪儿网低价机票

    日前,有网络截图显示,去哪儿网平台惊现“5元特价机票”(不含机建燃油附加费),此事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如今,针对此事,去哪儿网在官网发布称,该“5元机票”展示的时间在2月29日15时。经自查,该价格是由于系统故障,出现5元的错误报价,目前系统已进行修复,且该问题已得到解决。

    而且官方称对于预定成功并仍计划出行的用户,去哪儿网愿意承担损失,保证用户既定行程。此外,想要退票的用户也可以全额退票,该5元机票的价格加上基建燃油附加费的总价为55元。

    说起去哪儿网,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因为许多人需要订机票都是喜欢去哪儿网平台的,而且有时候机票打折优惠是很大的。然而现在,因机票出现5元的价格引起关注。不过很快,去哪儿网回应5元机票了,因系统故障深表歉意,并且将承担损失保证用户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