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公寓商铺限购松绑 不再限定销售对象

    随着这肺炎疫情出现了积极的变化,很多行业也是开始复工复产了,不过对于各行业来说,该做好的防控是不能少的,还有就是新的一个月来了,广州官宣了!那就是广州公寓商铺限购松绑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公寓限购政策
    公寓限购政策

    据了解,在2017年3月30日,广州颁布“330新政”,要求商服类物业只能由法人单位购买,个人不能购买,且未完成规划报建手续项目,最小分割单位不得小于300平方米的。所以现在这公寓商铺限购松绑,不再限定销售对象,这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公寓商铺限购松绑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3月3日,广州发布《广州市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若干措施》。最新《措施》指出,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要牵头优化商服类项目建设和销售管理,商服类项目未完成规划报建手续的不再限定最小分割单元;商服类项目不再限定销售对象,已确权登记的不再限定转让对象。

    这也意味着,在广州实行近三年的公寓限购政策正式取消。值得注意的是,《措施》还指出,对受疫情影响企业,缴纳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确有困难的,免征2020年1月至3月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其中对疫情防控作出贡献的单位及有关政策明确需扶持的行业企业在免征期满后,可再向税务机关申请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