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盟赔付方案 1.5亿现金或流量赔付商家自选

    其实大家都会知道的,微盟是一家从事智能商业生态的互联网多元化集团企业,所以长期以来都是备受关注当中的。但是近段时间,消息指出微盟集团数据库遭员工删除了,导致商家损失也是比较惨重的,不过目前微盟赔付方案公布了,两种方案提供商家选择!

    微盟赔付现金
    微盟赔付现金

    根据了解,在3月1日深夜期间,微信小程序头部服务商微盟集团遭“删库”系统宕机,此事更是影响到了小微商户登陆故障,不过现在此事有了最新的紧张。据悉,微盟官方发布赔付计划,称该公司准备了1.5亿元人民币赔付拨备金了。

    如今,在腾讯云团队协助下,公司数据已经全面找回,由于此次数据量规模非常大,为了保证数据一致性和线上体验,公司将于3月2日凌晨2点进行系统上线演练,将于3月3日上午9点数据恢复正式上线。赔付方案已经公布了,这点需要由商家自己去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