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可以分期付款吗 一般可以提前多久买

    购买过汽车的都知道,汽车必须要购买的就是汽车保险了,因为购买汽车保险是一种对自己和别人的保障,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负责,但是很多人买了车以后就没钱了,那么车险可以分期付款吗?一般可以提前多久买?下面以前来看看吧。

    车险分期
    车险分期

    据了解,车险是可以分期付款的,但现在还有更多的汽车保险一次性支付。如果用户想分期购买汽车保险,可以在支付宝的保险服务中购买,用户可以使用华北分期或信用卡分期购买,有些保险也可以分三期免费。除了支付宝,用户还可以在京东金融公司APP点击白条-消费分期-更多福利-汽车-车险分期分期购买车险。

    车辆保险可以提前90天购买。根据保险公司的规定,可以提前购买商业保险和险可以提前购买。这是为了避免一些车主脱离保险。有些车主记不清保险到期的时间,到期后很容易忘记购买。除车辆必须购买的强制保险外,还必须缴纳车船使用税,车主必须缴纳,车辆的商业保险应遵循车主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