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油价调价窗口开启 车主们注意了!

    油价是很多车主们都会关注的问题了,因为随着买车的人士增多,开车出行的人是不少的了,所以油价的涨跌是牵动着车主们的心的。不同的时期油价是会有所调整的,就有消息称明日油价调价窗口开启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油价调整如何
    油价调整如何

    油价的涨跌其实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当然车主们都希望这油价能够下降了,因为这样是能够省下一笔钱的了,今日2020年3月2日星期一,新的一周又开始了,据悉,明日油价调整或大概率搁浅,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应该大家都有关注到,本轮油价调整窗口将在3月3日24时开启,在上个月两次成品油下调后,现在车主们的用油成本已经回归到了2018年的水平。从开年至今来,油价下跌远超6毛钱以上,92号汽油共下跌了0.66元/升,0号柴油共下跌0.69元/升的。后市看来,本轮国内2020年3月份第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或许“不调了”。

    油价调整时间
    油价调整时间

    国际油价受到疫情的影响连续6个交易日大跌,国内油价因此也是高开低走,涨幅持续收窄。从原先预测本轮油价大概率将会上调后,车友们又看到了转机。截至目前,2020年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已经历3个调价窗口,为一次搁浅和两次下调,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累计分别下调835元和805元。预计3月3日国内汽、柴油调价可能因对应调价幅度不足每吨50元而搁浅的。所以车主们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