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景区恢复开放 入园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及实名登记

    说起景区,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去景区游玩的,毕竟去景区游玩能够放松心情,但是你知道吗?最近,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济南景区恢复开放了,据悉,进入所有园区的游客均须接受体温检测,检测合格后方可入园。

    济南景区开放迎客
    济南景区开放迎客

    日前,包含趵突泉、大明湖等景点在内的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和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所属的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济南百花公园、济南植物园、济南森林公园、济南英雄山风景区、济南泉城公园等15个公园、风景区恢复开放。景区受控开放期间,暂不接待团队入园。

    其中,公园风景区开放期间,对客流量进行实时监测,每日客流量控制在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承载量不超过30%。进入所有公园风景区的市民游客均须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合格、身份核实后方可入园。景区将按照《指南》要求进行上报,入园市民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不得随意摘下。

    大家应该知道现在有很多景区对外开放了,想必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开心的,因为大家又可以去景区游玩了。然而现在,济南景区恢复开放迎客了,济南景区恢复开放入园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及实名登记,而且对客流量进行控制,不能超过承载量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