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健康宝上线 可登录支付宝查询健康状况

    其实现在疫情弄的人心惶惶,在通过疫情防控之后,我们市民的心才会定下来了,不再感到害怕。不过,是否想要知道自己健康呢?那么现在北京健康宝上线了,市民可以查询一下自己健康状态,如何查询呢?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健康码
    支付宝健康码

    在京及进(返)京人员可通过手机登录支付宝小程序查询自身健康状态,为复产复工、社区防控等提供防疫相关健康状态证明。支付宝也表示称,目前为京津冀三地的健康码建设均提供了技术支持,优先实现了三地健康码规则互认的基础,所以健康宝上线也是一个好消息。

    北京“健康宝”适用于生活、办公等多种场景。在园区、办公大楼,通过员工亮证、保安核查的方式确保进入园区和楼宇人员的健康安全,也是为了减少反复的登记,减少感染风险而研发的,所以市民可以在支付宝里面查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