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秀水街恢复营业 所有顾客及商户进入必须登记

    每个城市,都一定有几处值得一去的地方,更何况是我们中国的首都,在北京,秀水街向来是游客必去的商品市场,去那里疯狂购物也是旅游者最爱做的事之一,近期北京秀水街恢复营业了,不过,所有顾客及商户进入必须登记。

    北京秀水街开放营业
    北京秀水街开放营业

    北京秀水街闻名海内外各地,里边的商品包罗万象,各种服装、丝绸制品,想买旅游纪念品的,去那里就对了,那里有上千名从业者,还有410个摊棚,一年的销售额可达上亿元,它因为附近有很多的使馆,所以也被称为使馆街,但主要还是以服装销售为主。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北京秀水街和其他地方、商场一样,经历了较长时间的停业,在3月1日当天,北京秀水街恢复营业,从每日早上十点至晚上七点,所有顾客及商户进入必须登记信息,通过扫描指定二维码进行登记,并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佩戴好口罩。

    据悉,在商场入口以及电梯等区域已划定一米线标识,商户间隔一米排队进入市场,同时,秀水街市场的商户也会对自己的商铺进行消毒,工作人员喷洒消毒剂对地面消毒。从今天起,消费者又可以重新踏入秀水街购物了,只不过要做好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