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市民抢购食物 超市货架几乎被一扫而空?

    意大利市民有多害怕疫情的发生?其实我们可以从意大利市民囤积生活物资方面可以看得出来,现在意大利市民十分害怕,但是害怕也有必要的,毕竟做好防疫措施才是最关键的。目前意大利市民抢购食物消息引起关注,在超市排长队购买。

    意民众抢购食物
    意民众抢购食物

    据了解,近段时间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50例左右,其中疫情形势最为严重的伦巴第和威尼托大区的十几个城镇已实施隔离封锁防疫措施,米兰当地不少商店还出现了“抢购囤积食物”的现象,令人震惊!

    不过很快,伦巴第大区主席阿提里奥丰塔纳对此表示,囤积食物毫无意义,当地居民应“像以前一样正常生活”,无需恐慌。目前意大利超市挤满人,市民抢购生活物资,只为了不外出,但是意大利市民外出也要佩戴口罩,毕竟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去人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