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卢浮宫暂时闭馆 博物馆管理层道歉并退款

    现在大多数人都是在关注着肺炎疫情的发展的,因为这疫情的关系影响了很多行业,不少的旅游景区也是暂时关闭的。现在这肺炎疫情在国外发酵,于是就有卢浮宫暂时闭馆了,博物馆管理层道歉并退款,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卢浮宫最新消息
    卢浮宫最新消息

    卢浮宫位于法国巴黎市中心的塞纳河北岸,位居世界四大博物馆之首。很多人去巴黎的话,肯定会去这卢浮宫游览的,卢浮宫已成为世界著名的艺术殿堂,最大的艺术宝库之一,是举世瞩目的万宝之宫。但是现在却暂时闭馆了,平常的迎客量多吗?

    卢浮宫闭馆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当地时间1日,因疫情原因,法国卢浮宫当日闭馆。博物馆管理层之后道歉并且表示会退款。据工会人员表示,卢浮宫是一个密闭空间,每天可容纳5000多人,工作人员对此感到担忧。当天早上,300多名员工投票决定不开放博物馆,管理层也无法说服员工上班。员工们也要求加强相关防护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管理层也表示将讨论如何应对疫情,卢浮宫去年接待近960万游客,平均每天接待游客15000人。法国政府此前宣布,为了应对疫情,禁止超过5000人的集体集会。随着疫情在欧洲的持续蔓延,各欧洲国家也正在为最坏的结果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