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卢浮宫将于7月6日重开 门票价格多少?

    不少人去法国旅游的话肯定是少不了会去卢浮宫参观参观的,不过今年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卢浮宫是暂停开放的,现在有消息称法国卢浮宫将于7月6日重开,所以想要去法国卢浮宫的游客就想知道卢浮宫门票价格多少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卢浮宫重开如何
    卢浮宫重开如何

    法国卢浮宫位于法国巴黎市中心的塞纳河北岸,是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这个博物馆内珍藏的文物就有40万件,可谓是万宝之宫。如今疫情期间,这将要重新开放的博物馆和历史古迹将采取“一切措施”保障工作人员和访客的健康。

    法国卢浮宫门票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法国官方当地时间5月29日公布博物馆和历史古迹恢复开放日程,所以卢浮宫将于7月6日重开了,重开的博物馆、历史古迹将采取:访客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措施。不少游客都是冲着享有盛名的镇馆之宝去参观的,那么你会去吗?

    法国卢浮宫的门票为15欧元(含常设与临时展览),也可以在线上订票,价格是17欧元,此外,罗浮宫每月第一个周六18:00至21:45免费进入,但是免费日客流量较大,还有卢浮宫现金购票的话只支持欧元付款,自动售票机的话仅支持银行信用卡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