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大旅游展停办 成交额曾预计可达70亿欧元

    绝大多数人都是旅游爱好者,虽然这同样是一场“户外运动”,但是和纯运动的性质还是大有不同的,但因为疫情影响,现在全球旅游业都需谨慎经营,德国最大旅游展停办,也是受此影响,据悉,这场展会的成交额曾预计可达70亿欧元。

    全球最大旅游展会取消
    全球最大旅游展会取消

    旅游展一般指的是旅游博览会,每回召开,都会吸引许多知名旅游企业参展,旅游爱好者也可进入展会参观,其中,全球最大的旅游展会,便是德国柏林的国际旅游交易会,然而,因为德国近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持续增长,因此,德国方面决定暂时取消全球最大旅游展会。

    2月28日报道,德国官方数据显示,截至当天上午十点,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53例。为降低发生交叉感染的风险,避免人员聚集,原定于3月4日开幕的全球最大旅游展会——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也于当晚宣布取消。据主办方介绍,2020年德国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或将吸引180多个国家的超过10000家参展商,还有16万名专业和非专业的参观者,成交额曾预计可达70亿欧元。

    报道称,今年最大旅游展停办,也是该展会创办了54年以来的首次停办,如果如期举行,主办方便需要确保所有参展商以及参观者都必须能够证明,其既不来自被德国官方认定的风险地区,也没有接触过这些地区的人员,但因为无法实现这些要求,便只能暂停举办今年的旅游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