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辆过户保险费会上涨吗 过户需要什么材料

    现在不少的车主都是通过二手车市场选择购买二手车的。而购买二手车后,很多的车主都是会选择把汽车原本的车险也一起申请过户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车辆过户保险费会上涨吗?

    车辆过户后保费是否会涨价,主要得看原来的保费是什么价格。因为车辆在过户之后,车险再交保费就得按新车投保的价格来,也就是恢复原价。所以若是原来车险有保费优惠的话,那过户后按新车投保,保费恢复了原价,自然就相当于涨价了。不过如果车险原来就因为出过险而没有保费优惠,或者因为出险而导致保费上浮,那在车辆过户后,车险自然也就不会涨价。

    其中,车险过户手续,需要下列材料:原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所有权转移的证明、凭证原件或复印件;行驶证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提供《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转入申请表》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