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4消毒液能托运吗 返程坐飞机赶快了解一下!

    生活中乘坐飞机出行是很便利的一种方式了,不过因为疫情的影响,大家都减少出行了,当然需要出行的人佩戴口罩是很重要的。如今也有很多工作者开始复工了,于是就会携带消毒液等等的东西了,那么乘坐飞机84消毒液能托运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84消毒液不托运
    84消毒液不托运

    疫情的影响导致不同地方的口罩卖到脱销了,还有一些防护手套等等的也是受欢迎的,当然还有就是不同品牌的消毒产品了,84消毒液是一种以次氯酸钠为主要成分的含氯消毒剂,主要用于各种物体表面和环境等的消毒。但是携带84消毒液返程坐飞机的话赶快了解一下了!

    84消毒液携带问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许多旅客近期出行会携带免洗洗手液、酒精等消毒用品。就有首都机场温馨提示:目前多数免洗洗手液均含有高浓度酒精。酒精体积含量超过70%禁止随身携带和托运。84、双氧水等液态消毒剂含有毒性物质,不可随身携带,也不能托运。水银温度计不可随身携带乘机,包装完整可办理托运,每名旅客仅限携带一支。

    由此得知,这84消毒液是不能够托运的,在日常生活中,84消毒液、漂白粉、含氯消毒粉或含氯泡腾片等都属于含氯消毒剂。直接稀释后装在塑料容器里就可以在进行消毒杀菌。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看看商品包装和有效成分了。但是返程坐飞机的话还是不要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