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获尼泊尔支付牌照 这意味着什么?

    支付宝是现在最受欢迎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不仅仅是在中国境内,去到国外部分地区,都照样可以使用支付宝,这就是支付宝的便捷之处,近期有新闻报道称,支付宝获尼泊尔支付牌照,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快来一起看看吧!

    尼泊尔接入支付宝服务
    尼泊尔接入支付宝服务

    移动支付的方式,几乎已深入绝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平时习惯了使用支付宝,到海外旅游的时候,往往也希望当我们身处海外国家的时候,也能实现线上支付,这样将大大方便中国消费者在海外的消费行为,近日消息称,支付宝获尼泊尔支付牌照,正式打入尼泊尔市场。

    据报道称,尼泊尔央行已向喜马拉雅银行授权,为尼泊尔当地的商家接入支付宝移动支付服务,这说明支付宝已成功拿下尼泊尔支付牌照,这意味着什么?据悉,现已有多家商户接入支付宝服务,覆盖酒店、餐饮等行业,这意味着,中国游客前往尼泊尔旅游,入住酒店,去餐厅吃饭,都可以使用支付宝付款了。

    该国接入支付宝服务后,不仅便利了进入尼泊尔旅游的人群,而且对于当地的商户来说,也是极大的便利。据悉,早在去年5月份的时候,尼泊尔央行禁止在该国使用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因为中国游客非法使用这些支付应用,此次支付宝拿下牌照,说明尼泊尔政府重新认可了支付宝以及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