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公路免费通行至6月30日 免费车型你知道吗?

    跨省、跨市的陆路通行,高速公路往往是必经之路,即使有国道可以走,但上了高速,就必定得下高速,这时候,如果不是免费时期,车主就要支付通行费用了,目前全国公路免费通行至6月30日,但是免费车型你知道吗?

    高速免费最新消息
    高速免费最新消息

    在高速公路免费细则中,春节、清明节、劳动节还有国庆节都是高速免费通行的日期,今年春节虽然已经过去,但是高速公路依旧是免费通行,据日前交通运输部发布的通知,2020年全国公路免费通行至6月30日,而且是暂定时间,后续还有可能调整。

    对于高速公路免费时间的延长,是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经国务院同意,自2月17日零时起,直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而免费车型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以及所有客车、货车、专项作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