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R出货量第一 卖出了约4630万部

    你觉得iPhone怎么样呢?其实在市面上大家对于iPhone手机是备受关注的,毕竟现在许多人都在使用iPhone手机,尤其是发布新款手机,不少消费者都会购买的。但是近日,根据2019年全球出货量报告显示,iPhoneXR出货量第一,你知道出货量多少吗?

    iPhone手机出货量
    iPhone手机出货量

    根据报告显示,2019年,苹果的iPhoneXR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了半壁江山,出货量紧随其后的是当年9月份推出的最新款iPhone11。根据报告中的统计数据,2019年全年,iPhoneXR的出货量约为4630万部,排名第一,高于最新款iPhone11全年3730万部的出货量。

    苹果手机人人都喜欢用的,虽然它的价格是比较贵的,但是一直以来深受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你知道吗?最近,2019上半年全球手机出货量排名公布了,其中iPhoneXR出货量全球第一,卖出了约4630万部,你有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