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迪士尼将关闭两周 因新型冠状肺炎确诊病例数增加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多国已经发生了,所以不仅是国人担心这个疫情,现在就连外国市民都是纷纷陷入担忧状态当中,更多的市民害怕自己也被感染了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不过现在东京迪士尼将关闭两周,具体情况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东京迪士尼门票
    东京迪士尼门票

    迪士尼周五表示,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将从本周六(29日)关闭至3月15日。此前一天,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呼吁所有学校从3月2日起暂时关闭,以阻止病毒传播。日政府还敦促取消或减少大型聚会和体育赛事两个星期。

    东京迪士尼备受关注,更是不少市民喜欢游玩的,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很多时候都是喜欢到迪士尼游玩的。目前因为日本新型冠状肺炎确诊病例数增加,所以为了安全,东京迪士尼将会关闭,通过以上介绍你知道恢复时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