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要戴1到2个月 市民需要大量购买口罩回家吗?

    如今是疫情期间,其实在疫情期间,那么专家都会建议大家选择戴口罩外出的,因为这样做是可以预防新冠肺炎疫情,但是如今有市民抱怨称,自己不想戴口罩了,因为在脸部压伤了,究竟什么时候可以结束戴口罩呢?其实现在张文宏预计口罩要戴1到2个月。

    口罩怎么佩戴
    口罩怎么佩戴

    据悉,现在上海市新冠肺炎临床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教授建议,大家对疫情还要保持高度警惕性,大规模聚会办不得。张教授说:“这个状态可能还要维持1到2个月。那时候没有新增了,基本上就可以把口罩摘了。”

    口罩要戴到什么时候?或许在1到2个月的时间之内口罩就可以完全不需要佩戴了,这点也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如果疫情控制效果更加好,那么就会提前结束戴口罩了。不过市民无需囤积口罩,因为现在口罩供应也是比较紧张的,如果你有多余的口罩,那么就不要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