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景区恢复开放 控制瞬间承载量不超过30%

    不同的景区都是有人去游玩的了,特别是在旅游的高峰期,很多景区的人流量都是非常多的了。不过今年春节假期,因为这肺炎疫情的关系,很多人都取消外出游玩了,现在疫情已经出现了积极的变化,就有济南景区恢复开放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景区开放控制承载量
    景区开放控制承载量

    其实近段时间是有不少的景区陆续恢复开放的,不过疫情还没有过去,景区当然是要做好防控的措施的,还有不同景区的疫情防控方式都是有所不同的。这济南景区就控制瞬间承载量不超过30%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济南景区开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7日上午8点,济南市民通过一系列防疫安检后,进入千佛山游览。当日,济南千佛山、趵突泉、大明湖等18个公园景区恢复开放。控制游客日接待量不高于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承载量不超过30%。

    在趵突泉景区入口处看到,地面贴有明确标志,市民排队需自觉保持1.5米间隔,先后经过有效证件查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步骤入园,游览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得随意摘下。景区实行网上实名预约购票,开园1小时,约有20位游客有序进入参观。

    值得注意的是,千佛山、济南植物园及趵突泉园区全面实行网上实名预约购票,现场扫码验证一致,或现场购票,持有效证件入园,大明湖老区和五龙潭园区等免费公园持有效证件入园。还是要提醒大家,疫情尚未解除,外出游园,切莫扎堆聚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