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景区恢复开放 可网上实名预约购票

    知名的景区都是很受欢迎的,大多数人都喜欢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在我国的景区是有很多的,不过,因为疫情的原因,不少景区都暂停运营了,近日疫情出现了积极变化,就有不少地方的景区都陆续恢复,其中就有济南景区恢复开放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济南景区开放时间
    济南景区开放时间

    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都是不能掉以轻心的,做好防护很重要,出门更是要佩戴口罩的,还有景区开放,要去景区游玩的话,景区防控措施也是要做好的,这济南景区就可网上实名预约购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济南景区开放如何

    首先,虽然景区开放了,不代表防疫可以放松了!27日上午8点,济南市民通过一系列防疫安检后,进入千佛山游览。当日,济南千佛山、趵突泉、大明湖等18个公园景区恢复开放。天下第一泉风景区于27日恢复开放景区室外公共区域,趵突泉园区开放时间为每日8:00至17:00,大明湖老区、五龙潭园区开放时间为每日6:00至18:00。

    值得注意的是,景区开放期间,将对客流量进行实时监测,景区每日客流量控制在最大承载量的50%以内。千佛山、济南植物园及趵突泉园区全面实行网上实名预约购票,现场扫码验证一致,或现场购票,持有效证件入园;大明湖老区和五龙潭园区等免费公园持有效证件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