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西湖初春美景 游客进入景区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每年的这个时候,杭州西湖都会迎来不少的游客参观欣赏美丽的风景,但是今年,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所以导致不少游客不敢出门了。目前杭州西湖初春美景,但是很快西湖景区发布了温馨提醒,至于是提醒什么呢?来看看!

    杭州西湖景区门票
    杭州西湖景区门票

    西湖景区发了一份题为《春天的阳光已经露脸了,但我们还是要少露脸》的提醒,呼吁市民游客出行景区时仍须做好自我防护。近段时间天气都是不错的,所以西湖景区都会迎来不少的游客,但是为了确保游客的安全健康,西湖景区需要采取各项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前往西湖景区的市民游客进入收费公园,仍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并测温,符合要求的才能进入(老人和儿童等难以申领健康码的,在测温并登记游客信息后也可进入)。游客之间也需要保持安全距离,一旦发现游客不戴口罩,那么就会被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