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潜江小龙虾复市 市民可通过网上和电话预约购买

    小龙虾是夏天最受欢迎的美食,冰镇啤酒跟小龙虾简直就是绝配。但因为疫情的影响,今年夏天大家心念念的小龙虾会不会因此迟到呢?其实,大家不必要担心这个问题,目前,湖北省潜江小龙虾复市了,并且还为大家推出一个新的购买方式,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龙虾养殖
    小龙虾养殖

    近日,湖北省潜江市潜网小龙虾交易中心部分复工,帮助农户拖运龙虾发往全国各地。同时,小龙虾交易中心多措并举,确保防疫阻击和企业复工“两手抓、两不误”。然而,对于吃货来说,在疫情期间,除了要做好防控措施,最关注的依然是购买小龙虾的方式。

    根据潜网小龙虾交易中心表示,为了防止人群聚集,把过去的现场交易小龙虾的方式改为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并由潜网集团虾工到农户家上门收虾,统一装车再发往目的地。这样的交易方式更为方便简单,看到小龙虾是不是嘴馋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