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R出货量全球第一 卖出4630万台

    手机已经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了,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不少人更换手机也是很频繁的了,其中iphone是受到很多果粉们喜爱的品牌了,不同型号的iphone都是有人购买的,近日就有消息称iphone XR出货量全球第一了,那么卖出了多少台呢?

    iphoneXR卖出多少
    iphone XR卖出多少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现在的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价格上也是不同的。iphone XR是美国Apple(苹果公司)旗下的智能手机了,搭载7nm工艺的A12仿生芯片,采用TrueDepth摄像头,支持Face ID功能。这款手机成为了2019年全球最受欢迎智能手机,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 XR出货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据外媒报道,Omdia发布的《智能手机型号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19年,苹果的iPhone XR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了半壁江山,出货量紧随其后的是当年9月份推出的最新款iPhone11。在这其中,只有苹果、三星在、以及Redmi红米三家手机品牌上榜。

    根据报告中的统计数据,2019年全年,iPhone XR的出货量约为4630万部,高于最新款iPhone11的出货量。在苹果发布的历代产品当中,iPhone XR可以说是最受果粉欢迎的一款手机了。首先单从产品外观来说,熟悉的刘海屏造型,后置搭载1200万像素单圆孔摄像头,让iPhone XR在当时收获了大量的口碑。那么你有买到这款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