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R多少钱 跌至3899元是真的?

    你喜欢用iPhone手机吗?大家都知道iPhone手机一直以来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之一,因为无论是质量还是性能都是不错的。但是现在,大家对于iPhoneXR价格是比较关注的问题,那么,你知道目前iPhoneXR多少钱呢?

    iPhoneXR最新价格
    iPhoneXR最新价格

    日前,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现在iPhoneXR价格跳水的消息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毕竟现在iPhoneXR价格连续下降,最主要的是价格竟从曾经的6499元直接下降到3899元。据了解,这款手机从上市之后就不断的成为降价的先锋,现在则是最低已经可以不到4000元入手。

    如今,iPhoneXR采用了A12芯片的引入,确保了手机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会落伍,而且还能保证流畅运行。虽然,手价格不到4000元的手机,iPhoneXR也依然有它的过人之处,苹果xr还支持18w快充,你会入手购买吗?

    对于iPhone手机人人都喜欢的,虽然价格是比较贵,但还是深受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iPhoneXR价格再次下跌了,据了解,iPhoneXR价格在6499元跌至3899元入手,这是真的吗?大家快来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