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去年营收 预计达人民币8500亿元

    因为疫情的影响,消费者都宅在家里,但依然阻止不了大家对各项消费经济更新的消息。近日,华为在巴塞罗那举办了一场线上发布会,为大家带来很精彩的画面,不仅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还公布了华为去年营收,数据相当惊人!

    2019年华为业绩
    2019年华为业绩

    根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公布华为去年营收业绩得知,2019年华为全年营收达到人民币8500亿元,预计同比增长18%。其中,手机业务保持全球出货量第二,一共出货2.4亿台手机,同比增长16.8%。

    还有笔记本、可穿戴设备、无线耳机也均呈现三位数增长。由此可见,华为在2019年的迎来大丰收的一年,相信在接下来的2020年,华为在5G产品的带领下,还会迎来更好的战绩,相信中国的同胞都会支持国货的。华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