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发货量 截至上月已超过1000万台

    5G产品开始成为各大厂商角逐的新兴产品,从2019年开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便打响了,自华为发布首款5G手机以来,华为5G手机发货量令人惊喜,截至上月已超过1000万台,如此看来,华为5G手机深受欢迎呢。

    华为5G手机亮眼成绩
    华为5G手机亮眼成绩

    人们总对新鲜的东西感兴趣,当一款新产品出炉,大家就想要火速收入囊中,华为的第一款5G手机——MateX,同时也是它的第一款折叠屏手机,虽然价格比较昂贵,但喜欢它的消费者还是有不少人的,从目前为止的发货量成绩就能看出。

    据报道显示,在2月24日,华为举行了线上终端产品和战略发布会,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会上宣布,华为去年营收达85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8%。智能手机产品的出货量由2亿增加到2.4亿,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六,在世界排名第二位。

    其中,华为5G手机发货量的表现卓越,截至上月已超过1000万台,环比增长幅度逼近百分之四十。与此同时,此次发布会也带来了华为的新一代折叠屏5G手机——MateXs,这款新机价格比第一代还要贵,售价2499欧元,相当于人民币19000元,总的来说,这是华为MateX的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