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F94口罩价格多少钱一个 一般可以用多久时间?

    面对汹涌而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出门戴好口罩是比较理想的个人防护措施,在疫情发生之后,专家也建议我们佩戴口罩外出,但是我们对于普通的口罩也是很熟悉了,不过对于kf94口罩,只是疫情发生之后才认识的,究竟KF94口罩价格多少钱一个呢?

    KF94口罩怎么样
    KF94口罩怎么样

    根据资料显示,目前KF94口罩在国外售卖的价格是69.19美元120个,折合人民币4元一个,但是口罩遭到疯狂抢购之后,就连外国的口罩价格也是涨价了,所以如今有钱都是很难买到kf94口罩了,只不过这种口罩可以戴多久时间呢?

    由于KF94并不是针对医用标准,因此在生产过程中,并没有对细菌过滤率制定相关的标准。KF94能够承担外出个人防护的作用,但是其效果同KN95级别的防护口罩相比,略有逊色。至于使用时间,一般都是需要四个小时更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