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月iPhone在华销量锐减 外媒称因受疫情影响

    春节过后,整个2月大部分时间都待家里,你消费了吗?原本打算买的手机买了吗?最近有媒体报道消息,表明2月iPhone在华销量锐减,至于原因是什么,外媒称因受疫情影响才导致销量下滑,你对此怎么看呢?

    苹果iPhone销售受阻
    苹果iPhone销售受阻

    春节时期,本应是消费旺季,大家都喜欢在过年的时候买手机,即使过完了年,促销活动还是有的,只是2020年春节黄金周不同往时,不仅减少了消费支出,连门都很少出,2月马上又快要结束了,在最新一份报告中,2月iPhone在华销量锐减或达30%。

    报告显示,苹果供应链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让线下销售基本停滞,线上销售成绩也不太理想。虽然富士康等代工厂正在努力恢复产能,对即将发布的iPhone12不会有太大影响,但是会影响到低价新iPhone的产能,今年2月iPhone在华销量锐减幅度最高可能达到百分之三十。

    二月iPhone销量低迷
    二月iPhone销量低迷

    据外媒称,疫情影响了富士康等代工厂的产能,苹果库克也曾坦言,受这次肺炎疫情影响,苹果公司恢复正常状态的速度,可能会比预期的要慢。目前,苹果在中国的门店已经在陆续恢复正常营业,多达42家门店复工,希望能够缓解销售受阻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