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口罩出现2亿7千万缺口 大部分市民买不到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到底是怎么样呢?其实有留意新闻的都会知道,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57例,其中40例为“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撤回人员。但是如今,美国口罩出现2亿7千万缺口,大部分美国市民都是买不到口罩的。

    美国口罩价格
    美国口罩价格

    据悉,如今国会议员针对美国目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向卫生部长亚历克斯·阿扎进行提问,在问到美国口罩储备是否足够时,阿扎回应:目前战略储备只有3000万个口罩,但医护人员的口罩需求为3亿个,因此需要请求国会拨款采购物资。

    口罩出现缺口这对于美国来说也是一个难题,因为现在多数国家都是需要口罩的,而市民买不到口罩也是十分紧张的,甚至不敢外出家门口。目前美国口罩希望能够尽快得到解决,也希望美国市民没有重要事情不要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