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具体延长到几号

    法定节假日的高速公路收费状况,和平时有所不同,对于小型客车,部分国家节假日可以免费通行,比如春节就是其中一大法定假日,春节高速免费时间通常是7天,但2020年春节有所变化,已经进行了多次延期,那么它具体延长到几号呢?

    高速免费时间延长
    高速免费时间延长

    春节是中国非常重要的传统节日,所有在外工作的游子,读书的学生,都会在春节回家过年,高速公路在这段时期也将出现高峰客流,如果通行费免缴,车主不仅能省一笔路费,还能提升车辆的通行效率,这个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在一开始也是规定中的7天。

    不过大家都知道,今年春节,全国遭遇新冠肺炎病毒的侵袭,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交通运输部多次发布通告,一再延迟春节高速免费时间,从1月30日24时延长至2月2日,再延长至2月8日24时,根据前段时间的通告得知,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再度延长至疫情结束,但并没有提及具体延长到几号。

    春节高速免收费日期
    春节高速免收费日期

    截至2月15日,交通运输部再发公告,对春节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的实施范围进行调整,将高速免费时间延长至6月30日24时,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只是暂定时间,也就是说,还有可能存在变化,一切调整都要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