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将限制口罩出口 口罩日产1100万只仍紧缺

    自从肺炎疫情发生之后,使得许多人是非常担心的,因为这次疫情是比较严重的,所以大家都只能待在家里预防疫情进一步发展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韩国将限制口罩出口了,因为韩国也发生了新冠肺炎,如今防疫物资紧缺限口罩出口。

    韩国口罩产量
    韩国口罩产量

    2月25日,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宣布,将实施口罩及手消毒剂紧急供需调整措施,其中口罩销售商原则上禁止出口口罩。将实施口罩及手消毒剂紧急供需调整措施,实施期限从2月26日到4月30日。韩国食医药安全处处长李仪卿在25日召开的会议上表示:“目前韩国国内口罩的生产量为每天1100万个。虽然比2周前增加了2倍,但是供给依然不够”,政府将严格限制口罩出口量,动员所有力量解决口罩供应不足问题。

    据了解,如今韩国还将实施手术用口罩生产、销售申报制度。依据新措施,手术用口罩生产商需要把每日生产量,韩国国内出库量,出口量,库存量、销售商等数据上报;销售商如果一天向同一个购买方销售口罩超过10000个的,也需要申报售价、销售量及购买方等信息。

    随着疫情的爆发,口罩已经成为了非常紧缺的物资之一,因为大家出门是必须要佩戴口罩的。所以口罩的需求量不断的增大。不过如今,韩国26日起限制口罩出口了,口罩日产1100万只仍紧缺,所以政府要求严防境外疫情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