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 Xs即将上市 这款折叠手机多少钱

    2月24日晚上,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如期而至,华为新一代折叠屏5G手机MateXs隆重亮相,成为发布会上最吸引眼球的产品。然而,眼看华为MateXs即将上市,大家都很好奇这款折叠手机多少钱?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Mate
    华为Mate

    根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表示,华为MateXs折叠手机不仅搭载麒麟9905G芯片,还支持徕卡四摄,电量为4500mAh,续航时间提升21%,支持55W快充,售价在2499欧元起,折合人民币约为19000元,将在下月上市。

    我们都知道,折叠屏的屏幕材质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华为MateXs新一代折叠屏手机,自然会成为外界最关注的手机,然而,提醒计划购买的朋友,可不要错过2月26日上午10:08京东预约时间,记住,只要成为超级会员即可限量抢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