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2什么时候上市 最新消息公布快来看看

    苹果12近期很火爆,因为苹果12上市也是我们市民想要的,不少市民已经期待着苹果12的上市了,但是苹果12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了解,如今网上消息传出苹果12上市时间是在9月份,只不过会不会延迟时间暂时未知道。

    苹果12价格
    苹果12价格

    有预测表示,因中华圈苹果供应商问题,iPhone 12的上市可能会存在变数。主要是因为新冠肺炎问题影响工厂的生产。所以9月份苹果12是否会上市也是一个未知数,可能多多少少都会受到一定影响。

    受影响最大的设备应该是即将在今年9月发布的iPhone 12系列。结论上看,已经开始投入生产的iPhone 9可能会如期上市,但iPhone 12的上市可能会出现变数。苹果12如果推迟上市,也是不少市民最不想看到的,至于是否延迟上市,让我们一起等待官方的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