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宝鱼多少钱一斤 爱吃鱼的朋友进来看看!

    市面上的鱼有很多种类,不同的种类,拥有不同的营养成分,并且价格也是不一样的。然而,在众多鱼类中,多宝鱼则是消费者备受喜欢的,但不少人对于其价格还不了解,究竟市场上卖的多宝鱼多少钱一斤呢?爱吃鱼的朋友进来看看!

    多宝鱼市场价
    多宝鱼市场价

    其实,多宝鱼属于比目鱼的一种,身体扁平,呈长椭圆形。其富含着丰富的蛋白质,具有保护血管、提高身体免疫力、补充胶原蛋白等功效,所以说,多宝鱼营养丰富而且味道鲜美,价钱自然比其他鱼类价格高一些。

    据了解,在浙江地区市场上,多宝鱼价格在30元左右一斤,贵的时候40-50元/斤。其实,多宝鱼的价格是受到地域、产量、大小等因素的影响,导致市场价格存在一定差异,还有市场的供应也会影响价格的变动。最后提醒一下大家,多宝鱼价格比较贵,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询问清楚多宝鱼是否通过质检,质量问题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