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籍旅客不到两成 单程机票紧缺价格上涨超2000元

    飞机是人们出行首选的交通工具,方便快捷,能节省不少时间。而机票的价格是大家关心的问题。然而,现在首尔至青岛程机票价格上涨了,其中,发现进港旅客中韩籍旅客不到两成,基本上这些韩籍旅客是在中国工作或者学生。

    首尔飞青岛机票上涨
    首尔飞青岛机票上涨

    平时出差或者旅游,大家都会选择乘坐飞机,主要方便,速度快。在出发前都会查询机票价格,查询机票价格后,发现首尔飞青岛票价上涨超过2000元。而且,进港韩籍旅客不到两成,中国籍旅客占80%。

    伴随韩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激增,微博等社交软件相关新闻下方,有不少网友发文称“韩国首尔飞往中国山东省的烟台、青岛、威海三地的航班价格暴涨”,从而担心韩国人不能自觉隔离14天,或者从韩国回国的人会导致病毒回流,导致疫情扩散。

    受疫情影响,韩国航线较平时大幅缩减,票源相对紧缺,尤其是首尔至青岛的单程机票紧缺,价格也随之上涨,近期在韩国直销渠道购买,首尔-青岛单程票价含税在2500元左右。在此情况下,部分网络订票平台自动推荐生成的中转航线票价会在3000元以上甚至更多。在进港旅客中,中国籍旅客超过80%,韩籍旅客不到20%。韩籍旅客大都在中国工作或求学,以产业人士和学生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