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精消毒液不缺货 工信部称局部地区供过于求

    酒精消毒液你买到了没有呢?其实对于大部分市民来说,都是说没有买到的,因为现在部分地区的确是没有酒精消毒液供应的,有也是被市民第一时间抢购了。不过现在酒精消毒液不缺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酒精消毒液
    酒精消毒液

    根据了解,日前工信部已经发布了一篇文章,内容显示2月20日,84消毒液、免洗洗手液和酒精等主要消杀产品产量较1月底提高了207%、151%和270%,而酒精消毒液局部地区供过于求,部分企业库存也是很充足的。

    记者在淘宝、京东等网络电商销售平台看到,检索75%酒精消毒液均能找到较多货源,部分电商卖家还能做到24小时内发货,规格包括100ml、500ml、2.5L、5L等不同包装。所以我们买不到消毒液酒精的时候,可以上网查看一下,也许可以买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