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浴霸三摄实锤 2020款iPad Pro保护套来了

    电子设备已然是这个时代离不开的智能产品之一,我们使用的手机,几乎每年都更新,人们不仅要有手机,还要拥有一款iPad,就连iPad的市场需求也被带动了起来,近日浴霸三摄实锤的消息引起众人的注意,快来看,2020款iPad Pro保护套来了。

    苹果iPad保护套曝光
    苹果iPad保护套曝光

    iPad是一种介于手机和电脑之间的电子产品,虽说位置有些尴尬,但还是受到不少人的青睐和喜爱,俨然成了许多女孩的追剧必备神器,比起用手机追剧,iPad的大屏看上去显然更过瘾,而且还可以随身携带,不会像笔记本那样,体积大,又很重,今天就来看看这新一代的iPad吧。

    据昨日消息得知,外媒Ben Geskin通过Twitter曝光了新款iPad的保护套,从整体上看,和上一代iPad大同小异,但后置相机的挖孔位置,可以看得出,2020款苹果iPad Pro很有可能会配备后置浴霸三摄,所以这简直就是浴霸三摄实锤了。

    苹果新款iPad来了
    苹果新款iPad来了

    据透露,2020款iPad Pro保护套采用类似iPhone 11 Pro的圆角切割方式,并有可能搭载ToF传感器,希望以此增强iPad的AR/VR功能,在保护套上还能找到到电源键、音量键、扬声器、麦克风的留空,USB-C连接器和2018年款一样,或将拥有11寸和12.9寸两个版本,搭载A14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