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玻璃iPhone外壳 网友们纷纷表示“摔不起”

    苹果iPhone手机始终备受关注,一款未见成品,只闻全玻璃外壳的iPhone手机,近日也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虽说只是一款手机壳,但敢采用全玻璃设计,也是一个比较大胆的尝试了,目前全玻璃iPhone外壳已经曝光,但网友们纷纷表示“摔不起”。

    苹果全玻璃iPhone曝光
    苹果全玻璃iPhone曝光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的全玻璃iPhone外壳专利最近曝光了,据悉,苹果公司一直在研发一款全玻璃iPhone手机,它拥有环绕式触摸屏,全身都是玻璃。根据专利信息显示,该专利美国专利号为20200057525,专利包括该物体的外观图,所以人们称其为“带玻璃外壳的电子设备”。

    玻璃易碎,这是毋庸置疑的,可手机的玻璃外壳就像它的屏幕一样,害怕被摔碎,在听闻全玻璃iPhone外壳曝光的那一刻,网友们第一个担心的问题就是易碎,其次才是考虑到美观的问题,全玻璃外壳的手机,从视觉感受上来说,的确是不错的体验,那么,你会购买吗?